120.jpg 

【 微笑的背后,隐藏着的倦容,你看到了吗?! 】

 

 

 

 

三月份开学已经两个月多了...
这学期电视组的课时电视新闻
我不喜欢新闻  ><"
这个学期很难熬,
没有一课是我喜欢的、有兴趣的
所以过得特别辛苦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有时候,回到家,静下心来
想找个人述说,发发牢骚都没有...
几乎每天忙到晚上才能回到家...
仿佛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模式
下个sem做观察家会更惨 ><"
我是外宿生,现在做自己的功课都已经忙到晚上了
那么下学期我是不是就不用睡觉了?!
唉~~
而且电视组才两个人。。
我要怎么熬到11月?!



 


隔了好几个月都没再写blog了
突然想到它,就来写写了
其实有想过就那么搁着算了
但是这里有太多我的回忆了
我舍不得,也不舍得...
想要删除之前一些文章
但是又觉得这是我经历过的事
即使不美好,也是一种回忆...
不知怎么的,最近总想很多事情
总觉得人生真的是起伏不定...
从3月奶奶去世后,
到现在爷爷也中风了...
再到朋友的母亲去世了
总觉得这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
无论什么时候,我应该也要随时做好心理准备
身边的人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
所以说,人,总是得靠自己过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
我都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若每次刻意地想要去维持,那是很辛苦的
亲情是切割不到的,再累时都不会离你而去...
我相信真实长久的友情是不需要常常特意去联络的...
得空约出来喝喝茶就能维持很久很久了...
爱情也是,强求是没用的...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伤心难过的...
所以,朋友啊~
有时候不是我忽略了你们,
只是我觉得应该互相体谅,
每个人都忙,若是有压力的友情,
是辛苦的,是不长久的,是不出于真心的联络的...
所以,爱情啊~
我顺其自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