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一年没回来这里了...
其实我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事,
但归类而言,其实都是有关于工作的而已...
感情依然捧蛋 ><


 

 

话说在星洲日报已经待了2年了...
很多时候都会萌生起想走的感觉...
但每次都想起很难得遇到一群好同事,
很难得遇到好经理,
虽然有时候大家的pattern会让我受不了,
但我明白这些是职场上一定遇到的问题,
所以也不会以消极的心态来看待...
想下想下,就会又觉得留下其实也不错
久而久之就又慢慢继续待下去了...
即使我深知,我留在这里,是不会有前途的...

 

 

 

老实说,我不是一个干脆的人...
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我总是拖泥带水...
不过讲句公道话,
如果不介意薪水、福利
星洲其实也可以做下去的...
让我留下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人情味...
去到一些商业公司,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什么人都有,
人人都为了自己而要爬上位,
我是个讨厌一切复杂事项的人
星洲的工作人员除了技术人员,清洁工人,套报人员
几乎清一色都是华人...
说穿了,我就是喜欢它的人文气息,华人环境...
从华学、独中、到新纪元学院
全都是华语环境,
我似乎已经习惯这种环境了,
我知道我跳不出这个comfort zone了...
你如果站在我的角度想,你会明白的......

 

 

 

老实说,我在星洲的2年间,
面试过2间公司...
一个是同样老板的常青集团旗下的常青台网络电视,
另一个是国内知名的电视台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部...
两个都有我不满意的地方,
所以选来选去,还是选择留在星洲...
很多人说我很幸运,
在工作上从来没有面对过面试失败的经验。
的确,我在这点是幸运的
只是,我所要的到现在都没找得到...
我面对的,是自己内心的矛盾...
我一直向往电视台工作,
但机会真的到了,我却又发现似乎不是自己想要的...
直到现在,我仍然还未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其实是什么...
我只知道,其实我挺享受忙碌的工作生活...
只有这样,我才能感觉自己的能力...

-

-

-

-

-

-

-

-

-

-

-

-

 

23岁了,我还在人生路上徘徊...
23岁了,我仍感觉前途茫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