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从台湾回来啦!!
快2年没见了,自从2013年的新年见过一次之后,
就再也没见过了...
虽然我们常常在面子书都有聊天,
彼此也常常互相分享自己的故事,
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心里总感觉很不踏实,
今天她终于结束了2年的台湾生活,
回来马来西亚了,回来我的身边啦 XD

 

 

 

 

今天她第一天回来,
原本答应去接她机,
但是却因为一些私人问题没法兑现...
于是就相约晚上一起去看九把刀的新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你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和她看吗?
其实这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除了婉婷以外,她就是知道我故事最多的人...
婉婷的话要等到5/9才回来,
那时候我在忙Matta Fair,
可能没时间去看...
所以就选择和心慈看啦~~

 

 

 

第一眼见到她,其实真的没有久别重逢的感觉...
仿佛一直都见到面...
她告诉我说,如果我去接机的话,
她一出来就看到我在等她,
她会哭出来...
我听了受宠若惊,我和她就是什么感觉都可以说出来...
老实说,她不在的这两年,
心里总是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每当我和某人聊了什么不愉快的事,
总是很想第一时间和她诉说,
但网络总是隔了一层东西
她也未必马上就看得见我写的东西
也未必能马上回复我...
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的心酸...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你说过,无论我要做什么你都会支持...
这句话其实挺感动的...
别人都不看好我和他,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和他能修成正果,
只有你因为我和他没有结果而可惜...
无论如何,希望我们以后还能一直像现在一样...

 

-

-

-

-

-

-

-

-

-

-

-

-

 

 

me n xinci  

 

 


真心祝福你,找到一个能和你有心灵交流的另一半...
真心祝福你,找到一个能从他后脑烧出一枝香肠的人...
真心祝福你,找到一个能从他头顶上熏出一碗热腾腾豆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