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这5天去PWTC做了motorXpo的 fair~
一天100块,包两餐~
真的很好玩... ^ ^
前两天我是做live arena,结果完全没东西做的
真的是典型的“坐工” XD
就一整天就是坐那边等吃饭,等放工
不过第二天开始有了show 和test rise
所以我还算是有那么一点点东西做
而且还看到一个很出名,但是却完全没架子,人超级nice的外国stunt rider
他叫 Rok Barogos...
我之前不觉得他怎么样,但是自从第二天看了他的stunt show之后
就对他改观了,可以说是叹为观止吧~
梦想、生命、爱好、enjoy 完全融为一体
很欣赏这样的人~
敢敢为自己的梦想付出,但是却enjoy于其中..
之后去找他拍照,他居然搂我的腰呢 XD
如果是别人,我一定觉得他变态
但是他是个很gentlemen的人~
所以还蛮荣幸和他合照的 ^ ^

 



373849  
 414054  
  444824    
朋友们 ^ ^





之后show给婉婷看照片,
哈哈哈,她好羡慕 XD
然后吃晚餐的时候,我们就再去找Rok拍照
然后再次看到他的精彩的stunt show~
他认得我咧~~
我还和他聊天了 ><
之后第二天还主动和我打招呼几次呢
好荣幸 XD
人生中第一个老外朋友~
居然是这号大人物...
最后一天他要回的时候,还过来ticket counter和我们打招呼
然后还拍大合照呢~~
这么没架子,那么nice的人,叫人怎么不欣赏,不喜欢呢?!XD



1  
我和Rok Barogos ^ ^

 

59

大合照 with Rok Barogos 

 



这是他的官方like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goros.Rok

这是他个人的fb: http://www.facebook.com/rok.bagoros?sk=wall

 

 


这份工,大多数都是新纪元的同学做
只是最后两天有韩新的同学一起join我们
没想到我在新纪元快3年了,居然现在才见过他们
真是相见恨晚啊~~
哈哈哈~~大家都玩得很疯~~
连那些security和我们都很好...
我开始对马来人有改观了
因为这次的organize是马来人
但是他们有一些也是很好玩,和我们也玩得很疯
最后一天真的很舍不得...
我们遇到很多很好的人,很照顾我们~
连鸡饭档的人都主动请我和婉婷吃鸡饭
真是受宠若惊 XD


5

 

11  

 

32  

 

 


真的很舍不得,希望大家再次一起做工
希望有机会再见Rok Barogos
蛮不错的一次打工经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