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是充满奇迹的...
回想起2010年3月第一次对他一见钟情...
再到认识到他...
然后再到能和他面对面聊天...
第一次和他正式出去...
整整2年多时间
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从一开始的目标——认识他
到认识了他,再到要和他单独相处
再到想和他在FB放in relationship
再到想和他合照,再到单独和他去约会...
一步一步完成了我的目标
那种感觉真的很感动
接下来,我还有另一个目标,就是和他去看电影~!!


 




那天我其实并没有很兴奋的心情
因为前几天他一直说能去又不能去这样
让我有一种不被重视的感觉
而且对于他木讷的性格,也不敢期盼太多
结果自己不要刻意去打扮
只是像平时碎花背心 + 外套 + 短裤罢了
也没有化妆之类的,就涂涂粉底
在去到的途中,他sms我说会迟到...
然后我到了,就走去centre court等他
他居然打电话来了
没想到我们没有尴尬地说话
好像很熟的朋友讲话一样...
我叫他过来centre court等
当我下到去时,他又call来,说看不到我
我也看不到他啊
原来我们一直在旋转,最后终于都遇到了...
他其实没变,但是我觉得我是变了...
让我意外的是,我预了他会穿T-shirt之类的
但是他却有打扮,头发也spray了
顿时我变成普通的那位 = =



 




我们的气氛不会很尴尬,
他比我想象中积极了,
比他在sms时的木讷好了很多
也会主动找话题聊
果然要出来才能了解对方
他先吃了东西,但是他还是带我去吃pizza hut
吃东西的过程中,他有和我说他家里的事情
我顿时觉得他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一样
和sms他的感觉不太一样~
原来他爸爸的车厂在友力,所以他们为了方便才住那边
其实他还有一间屋子在serdang
原来他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
这些都是他自己和我说的
还问我住哪里,原来他姐姐住我家附近
我听他说的时候,心里在想
或许我爸爸也有光顾过他爸爸的店
毕竟我以前住过友力
我家人都很喜欢那里,所以买菜什么的都会回去那边买
真的感觉有点缘分。。。
最后,他真的请我吃,我当初只是开玩笑罢了
但是他不收我的钱,那就算了 XD



 

  

7    

他居然说我画到他很丑,但是我喜欢这样的对话 ^ ^


  




吃了东西后,他就陪我去买pendrive
带我到柜台那边选,然后自己就去看电脑之类的 = =
不过离我不远啦~
买了之后,就去到MPH,因为他说想去看看书
在那里真的是各走各的,毕竟走在一起也奇怪
但是在我看着书时,他会走过来问我看什么之类的
反而我那天就全程显得有点无趣~
看完了书后,就到处闲逛,又带他到顶楼去看mickey
和他谈话不会尴尬,他也会给我反应
而且我们也会互相zet来zet去
我在他面前也会自恋一下下,让他顶不顺一下下
哈哈~
感觉还蛮不错啦,但是还有有一点遗憾在~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见面
但是能和他合照,真的很开心
不过照片有距离感捏 ><

  

 

 

无论如何,即使以后我们没办法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刻
其实到现在我仍然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喜欢你的
但是能确定的一点是我对你的感觉和对其他男生不一样
我想,要等到我们再熟点,才能确定吧~
谢谢你,winz ^ ^

  

 

 

  

  3  

充满距离感的一张照片,下次一定要更亲密...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样,有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