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845883_14074571120151n  

 

终于看了期待已久的 《等一个人咖啡》...
在还未看之前,我已经在youtube看了很多有关的视频,
无论是故事情节,主题,演员,歌曲等都深深吸引我,
“等一个人”和我很像,
这些年,你还在等一个人吗?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一听到这两句话,我就心里一震了...
这部戏我今年不得不看...
但是看了之后,有一种落寞感。
或许是期待太多,失望也多吧...
一开始,我就抱着“被感动”的准备,
但是它似乎并没有感动到我......

 

 

1406614213_28018  

戏里的男女主角

 

 

撇开青涩的男女主角演技不谈,
其实演技也蛮一般的...
不过是新人有这样的演技也算过关了...
如果这部戏没有九把刀,没有周慧敏,没有蓝心湄...
以及没有“这些年,你还在等一个人吗?”这句煽情的话,
我想它的票房应该比马来西亚的一些电影还不如...
说句公道话,它的制作班底,演员,歌曲等都是上等的,
甚至故事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只是不知怎么的,呈现在大荧幕前,
就总是感觉缺少了点什么...
庾澄庆演唱的主题曲《缺口》应该改名叫《缺少》了 XD

 

 

201405081502003783322  

周慧敏女神太漂亮啦 ><

 

 

不过,这部戏还是有值得回味的地方,
还未看到最后,都不知道那个常来咖啡店的男生是个“天使” (其实也就是鬼嘛 = =)
赖雅妍的TB装扮太让人惊艳了,
这是九把刀厉害的地方,
他说,一开始他就不打算让短头发的女生演阿不思,
果然,出来的效果实在让人惊喜。
阿不思这个角色甚至比戏里面任何的角色更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想说的就是“天使”的年轻版好帅 XD
是我喜欢的乖乖牌类型 XD
而且和“天使”真的有几分相像...
老板娘女神周慧敏也真的太漂亮了 XD

 

 

s2_53ce0fd6eb76e  

阿不思好帅 XD

 

 

U10247P28T3D4182769F329DT20140729113700  

“天使”年轻版与周慧敏老板娘年轻版...

 

 

还有,这部戏里的歌我都好喜欢...
尤其是《缺口》和《等一个人》...
歌词完全唱出我的心声...
没有看过这部戏的人,应该也会被这两首歌吸引...
不妨去听听看吧 =]
这部戏,虽然没有预期的感人,共鸣...
但是它还是让我有很多喜欢的地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uFa3bwZig  《等一个人》

天空中是否有顆星星守護我
只是我沒有發覺
人群中是否有個肩膀願為我
擋住最寒冷的冬天

誰會溫柔而堅決
帶著未來和我遇見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 保留著的空位

等一個人出現
擁抱著我的世界
站在愛的面前 所有寂寞防備 一瞬間崩潰

等一個人深陷
在我胸口左邊
一夜之間讓心慌 讓心痛 讓心碎
(都)成為紀念

讓風吹乾我臉上的雨點
就算跌跌撞撞不懂愛的深淺
也要繼續尋找那一份絕對

等一個人成為
我生命中的永遠
幸福多麼迂迴 為何沒有發現 愛就在身邊

等一個人帶回
大雨後的藍天
從今之後每一天 每一月 每一年 都心甘情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XrL7CuAvc  《缺口》

天亮了 妳睡了
在唇邊 偷偷的
種一朵盛開一百萬次的美夢
夢中我想不起來 愛上妳的初衷
妳用腳趾調皮提醒我

我安靜 妳囉嗦
我寵貓 妳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一杯咖啡過後 留下心動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頭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忽然間 手指鉤到口袋裡破洞
妳的笑 又在我耳邊熟悉吹動
路燈下顫抖中 抬頭望妳的星座
才懂寂寞是奢侈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