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学期终于开始了...
第一天上课就上英文课...
原本很担心也很怕
但是我们那班很少人罢了...
所以还蛮适应得来的...
但是艾欣、诗静都走了...
原本犹豫要进电视的心慈也选了广播
现在就只剩我一个人选电视
感到很无助~
真的好想刚进来新纪元那样
什么都不知道...
害怕、寂寞统统袭来~
真的不想变emo了。。。
我要快点适应起来..





其实最近因为他心情应该会不错的
但是却因为学业的事搞得我不开心
不值得啊~~~
所以我要振作~
vivon 是可以的!!!
加油吧...
电视影像应该会很忙吧。。。
所以我要加把劲了
不能再像foundation那样懒散
大一不是开玩笑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