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标题所说的,距离上一篇文已经一年了...
我又很可笑地,再次回来这里写东西了...
看回去以前的文章,点点滴滴涌上心头...
上一篇我还说已经理清自己对他的感觉,
觉得我已经不再喜欢他了,
但是没想到之后我还是和他一直有联络...
真是没志气的孩子啊,怎么说了一次又一次
却还是回到原点呢?!

 


6月23日是他的生日,
去年我和他有了很难得的约会...
难免今年也很期待和他会有第二次约会
真可怜,1年才有机会见一次面 = =
但是连这个难得的机会,在今年却破碎了...
在他生日前一个月,
我完全没找他,心里超级希望他主动来找我...
而且礼物早就在一个月前就买好了
心里和自己打赌...
如果他完全没找我,没约我,
我就宁可把礼物捐给善普门做慈善...
真是笨死了,怎么和自己做这么笨的打赌呢?! ><


结果是怎样?当然我输得一败涂地啦
我不找他,他压根不会想起我...
心里在和自己生气,想连一封信息祝福也不给他发
但是最后还是心软发了短信祝福他
也在facebook给他写祝福了。
没想到心慈那么勇,居然就直接骂他说不理人的男人 XD
因为心慈知道我为了他做的事,
所以也很为我打抱不平
的确,她骂得很应该...
但是木头winz却忽略她说的话,只是回谢谢而已 = =
讨人厌的逃避性格...




说说礼物吧...
我拜托kate姐帮我拿他的地址
想想还是别浪费了这份礼物,
想要给他寄过去。。。
结果还是要我自己问他拿 ><
前一天,想了一大堆的话给他写了一封很长的信
把压抑在心里很久的话说完
然后把信联同礼物寄给他...
那天放工后,马上赶去邮政局寄post laju
但是才差5分钟,结果关门了
心想,倒不如直接送去他家吧
反正我大概知道他家在哪里...
结果就这样很冲动去了...= =



 

没想到,从来没想到他爸爸的店居然就是福昌后面那间!!
原来是那么的近,和我常去的地方那么的近...
我真的很惊讶,很吓到...
这算是没缘分吗?那么近我们都没有相遇...
我走到他爸爸的店前,看不到他的爸爸
就把礼物交给他爸爸的伙计
他说胜就在楼上,要叫他下来
我连忙拒绝,说我赶时间...
其实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见他
心情太激动了...

 

 

 

回到家,马上sms他了
没想到那次之后就会是我们最后一次sms了
他应该是看了那封信了
所以才连回复都不回复了
预料之内的事...
不过我这次我真的伤透了...
我试过继续sms他问他答案...
但是换来的是没有回应的回应...

好像一个自己在和自己对话一样...
毕竟我曾期待他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要?不要?喜欢?不喜欢?
其实,他这样也算是明确的答案了吧?
其实,不喜欢也不用这么没交代,这么狠吧?!

 

 

 

绮雯,人人都说你值得更好的...
花了4年的时间去努力,
不给对方任何压力,也不勉强
他说忙,你也不再烦他
他不回你,你也不再给他发第二次短信...
或许一切都是你在自导自演,
他只是在配合你演戏吧...
从新出发吧!!
就这次,我心已死了...
我逼他给我答复,结果他选择逃避
万绮雯,你还能为他找什么借口?!
这个男人,就是不喜欢你!!
就这样,我把他所有的东西都删了
facebook unfriend了他
instagram 也不关注他
唯一的合照删了
甚至唯一能和他联络的电话号码也删了
最后给他发了一封短信说不会再找他了
当然他也逃避到最后,完全没理我...
但我相信他是看到的...
下定决心不再与他联络了!!
直到现在,我都没在和他联络了...

 




或许,下一篇又会再说我们联络回了...
或许,根本没有下一篇...
再见,我的”初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