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NAL的生日。。。



我和细佬上完活动后和上完完课后。。。
就去ts陪她庆祝。。。
原来是想去monorial的厕所换衣。。。
可是却见到了不该见的人。。。
算了。。。
之后打算和细佬去剪头发先的。。。
可是,
当我们去到时。。。
店员才讲要到2点才有得剪。。。
结果~~
就直接去meet他们。。。

首先当然是吃东西先啦。。。
又是去gasonline吃。。。
唉~~~
没想到一吃就吃了整2个小时。。。
打开电话。。。
才发现他打来可是我没听到。。。
于是就s问他什么事。。。
结果他好像生气了。。。
只回我:不懂~~
唉~~~真是无奈 =_=“
之后阿公说要上厕所。。。
所以就陪她去咯。。。(加上我自己也很急)
从厕所一出来。。。
就看到了某人。。。
阿公一直通知我。。。
可是我就是当他透明的。。。
近来都是酱。。。
为什么要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见到,都觉得很fish。。。
唉~~~
okok
这不是重点。。。




之后就一起去打机场。。。
当然是和细佬玩上两场赛车啦。。。
可是每次都输给他  ><
他们就打鼓和投篮。。。


之后,NAL讲要去pair world。。。
很什么的咯。。。
他竟然这个时候打来。。。
和他谈了很久。。。
至于内容就不重要了。。。
总之又是和我道歉就是了。。。
(他很奇怪的咯,又没做错事,干嘛和我道歉?!)


没多久后就回家了。。。
今天都蛮不开心的><
原因是什么我不懂。。。
总之NAL开心就好~~~


NAL,生日快乐噢。。。
         要幸福+开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