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校练球。。。
状态还不错。。。
练拉球时,还被教练称赞。。。



活动后,
就做体能训练~~
不知是不是因为早上没吃东西。。。
又或者昨晚吃到太少了。。。
做了体能后就觉得有点晕晕的。。。
原以为只是错觉。。。
加上不想打断他们。。。
我就忍着做完暖身。。。
一做完后。。。
就忍不住坐在楼梯前。。。
原本还想装没事。。。
没想到教练见到后就问我什么事。。。
我还是被我的脸色出卖了。。。(脸青唇白)
可是还是硬说没事。。。
拜托!怎么可能会没事?!谁信啊~~




几分钟后,
眼睛就一片模糊。。。
看不清楚周围。。。。
这时电话又突然响起。。。
拿起电话,
竟然模糊到按到 “忽略健”!!!!
很幸苦。。。很想吐。。。
走到洗手盆前。。。
站了好久,
都没吐到一样东西。。。
当然啊,因为都没吃过东西嘛~~~
结果还是休息了一会后。。。
感觉好多了。。。
唉~~~
每个人都问:“还好吗?”
最不喜欢被别人注意了。。。
感觉很不自在~~><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
哎呀。。。
我生病的样子都给他们看完了!!!
好丑哦~~><
很鱼啊~~~




看来,
我还是蛮弱的。。。
可是我虽然体能弱。。。
可是我绝对不是弱者!!!
以后要更注意健康了~~~~


今天终于剪了头发了!!
怎么办??!好丑哦。。。
害得我都不敢见人了 ><
薄到有够力的!!
怎么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