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惠今天放学告诉我讲有重要事情要和我讲。。。
他讲到很严重将。。。
原来是。。。

最近有一个人常常参我们。。。
尤其是potato。。。
其实我对这个人没什么好感的。。。
因为他很会花钱。。。
而且性格很不好。。。
讲话很直。。。
伤到人还要笑人。。。
以为每个人都很大方将。。。
而且他很不爽很多人。。。
只要看那人不顺眼就不喜欢他。。。


现在如惠他们已经疏远她了。。。
所以他就来参我们。。。
星期六那天是敏姿生日。。。
虽然原本plan好和她去mid吃油炸鬼的。。。
可是因为我们呆家最近又出了问题。。。
所以难得大家可以出来聚聚。。。
就应该一起开开心心的玩玩。。。
可是这个人却要和我们。。。
虽然我口头上讲没关系。。。
可是我们一整geng就他一个外人。。。
不觉得很奇怪的咩???
更何况是帮敏姿庆祝生日。。。


和potato讲只怕他会不喜欢。。。
可是连如惠他们都对她将了。。。
证明他的性格真的有点问题。。。
如惠叫我和potato讲。。。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讲。。。
他说跟到这个人多的话,
就会慢慢学会花钱。。。
对不起啊。。。
potato~~
或许你会不喜欢。。。
我也没意思叫你疏远他。。。
只是如惠讲的话。。。。。。
还有他也讲了这个人不是真心对待potato的。。。
令我听了就觉得。。。
不懂要怎样形容。。。
还有就是他说他之前不是很喜欢potato的。。。
可是最近因为他们都不理他了。。。
所以就转向potato。。。
因为他是在利用potato。。。
听了我有点生气咯。。。
我不能让我的好朋友在这样下去。。。
总之。。。
这个人最多只可以做同学。。。
朋友的话,
还是免了吧。。。


或许这个人并不是将衰。。。
这要见人见智。。。
要讲的我都讲了。。。
potato~~~
你觉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