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o 啊~~~~
今天特地留下来讨论我们geng的问题。。。
结果好像都没什么用酱。。。
然后我们就5点酱回家。。。

今天我没有搭lrt。。。
改搭巴士。。。
结果,一上到车。。。
就只剩下几个位子。。。
我就选一个最好的位子坐下了。。。
真是的。。。
今天不懂做末特别塞车。。。
因为很无聊,所以就一直注意周围的人。。。

不知不觉,我旁边那位tb(应该是)就睡着了。。。
他的头好像快要靠到我了。。。
结果巴士突然摇了一下。。。
他的头撞去窗那里。。。
很大声。。。
可是他不单只没摸下头,连眼睛都没睁开。。。
顶不顺 ><
好痛的咧。。。
觉得他好像硬撑酱。。。
有点好笑。。。
呵呵~~、
之后,巴士越来越多人。。。
挤到~~~
我就一直靠过去那位tb那里。。。
又怕弄醒他。。。
结果超狼狈的。。。 =,="

后来,真的坐到我屁股都快麻了。。。
我就把脚有一点点抬起来酱。。。
结果有一个aunti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就放下脚了。。。


最后最后。。。
没想到那位tb居然和我一起下车。。。
还住在同一条路。。。
无言 =,="
最令我无奈+无言的是。。。
我从5点开始搭巴士。。。
结果回到家己经7点多了!!!!
两个小时多列。。。
都可以去到怡保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