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听说明年采取5天制。。。
就是拜六不用上课咯。。。
虽然这样是很好啦。。。
可以睡迟料。。。
可是hor。。。
校方竟然要加长上课时间。。。
上到3点多才放学。。。
而且加上活动。。。
才不多6点才会放学咧。。。
walao 啊~~~
会累死人的啊。。。
校长都不会体谅人的。。。
还有讲如果不要延迟上课时间。。。
就提早上课时间。。。
更白痴啦 ><
你自己来啦。。。
平时酱早都不够睡了。。。
还要提早!!
很想揍她咯。。。
都没脑的。。。

还有啊。。。
那些早上搭车的。。。
会很危险的咧。。。
因为我们比其他人早。。。
所以一定没什么人的。。。
万一发生什么意外是不是他负责??
然后hor。。。
又讲坐校车就安全咯。。。
拜托~~
校车为了方便都不停在家门口的。。。
还不是一样危险。。。
笨笨的。。。
而且这样的话。。。
就完全变到很像国中了。。。
一点独中的feel都没有。。。
干脆改名叫坤成国中啦。。。
反正现在都改了啦。。。


还不如直接改多一次。。。
真的很想反学校啊~~~
不是我们叛逆。。。
而是你们根本没为我们着想过。。。
别人都对你不好。。。
我们又怎样对别人好啊?!
还好我没读高三。。。
不然明年我会疯掉。。。
算了。。。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考完spm。。。
成绩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快点离开。。。
快点毕业。。。
就这样而已。。。
在坤成美好的回忆希望会永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