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两个人由始到终都让我感到非常失望。。。
一个是我爸爸。。。
一个就是饭饭。。。


今天我爸爸又没回家了。。。
前天也是。。。
居然都不管我上不上学。。。
等到六点半时。。。
妈妈就载我上学。。。
打给他又没人接。。。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
可是还是很在意。。。
这种不负责任的人不配做我爸爸!!


我已经让步了。。。
你要喝酒、要赌钱。。。
我管不到你。。。
叫你不要你也不会听。。。
以为自己很有钱酱。。。
一到没钱时就在那里发牢骚。。。
常常讲妈妈对他不好。。。
拜托~~
要怎样才算对你好??!
难到要像那些妓女酱对你细声细语讲话才算对你好啊??


每次都是将。。。
从来就没改过。。。
一见到你这种衰样。。。
我就很想盖你一巴!!
很想打醒你!!
你有没有为过我们的未来想过?!
以后我们还要读书的。。。
拜托~~~
我真的很恨你。。。
是你搞到我们家庭不开心。。。
影响每一个人的心情。。。
妈妈叫你搬出去住你又不要。。。
你知不知道?!
如果你没有我们,
你的生活会很堕落的。。。
如果可以。。。
我以后都不想理你。。。
不想和你多说一句话。。。
直到你有一天真正知错为止~~






在家里很烦。。。
学校里也很烦。。。
那个冷到爆的饭饭。。。
不对,他对她朋友不会将冷的。。。
他只是会对我酱而已。。。
真的顶不顺了。。。


自从和慧颖讲了以后。。。
原来他并没有和别人讲过。。。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如果是真的。。。
或许我会开心。。。
原来他没有违背过我们。。。
可是这证明了他根本不在乎这件事。。。
这会让我更伤心。。。
算了。。。
反正我对他都已经彻底绝望了。。。。
为什么我会认识这种人。。。!?
唉~~~


现在为了他搞到我见到慧颖都觉得尴尬。。。
我要打破僵局。。。
我的事,我不会让慧颖被撤进来的。。。
我知道我的人很被动。。。
可是对于你的话。。。
我已经算很主动了吧?!
我真的超级顶你不顺的。。。
平时我都是用很伤心的方式去写关于你的东西。。。
可是这篇不会。。。


算了~~
反正还剩几个月而已。。。
就算我再主动。。。
也改变不到什么吧?!
就这样下去啦。。。
你自己要怎样就怎样啦。。。
我再也不会理你了。。。
这一篇我也不放密码了。。。
就算你看到我也不理了。。。
不过我想你都不会来看的啦。。。
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