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zzzzzz
先来一声叹气先。。。
顶不顺啦。。。
这个假期真的有够无聊的。。。
出街妈妈又不给。。。
我就来闷到爆炸啦 ><
每天一起床就没事做了。。。
功课又不想做。。。
上网又没什么上。。。
真的很无聊啊~~~





今天是hari raya。。。
照理讲,今天应该会出街吧?!
可是我却呆在家。。。
在上网 =,="
要讲出也只是刚下午和姐姐出去一下而已。。。
姐驾车。。。
就只是我和他。。。
有点不保险。。。
可是还好没发生什么事。。。
呵呵~~






咋到咯。。。
hari raya那些店都没开。。。
想吃东西都没有。。。
没办法。。。
就去我家附近买maggie 面来煮。。。
最近家里连maggie 面都吃完了 =,="
买了后。。。
我还到处问做末我的手机send不到sms。。。
很奇怪咯。。。
打电话又可以。。。
就是sms不到 ><
结果还是等于零。。。
唉~~






到家就煮了4包maggie面。。。
哈哈
我大吃啦。。。
我吃2包半。。。
哈哈
超爱吃的。。。
迟早头发脱光光 ><
虽然不知道晚上会不会出。。。
可是应该不会啦。。。
算了。。。
闷死我~~ ><






昨天自己做了一个背景图。。。
虽然不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