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错啦。。。
没错啦。。。
就是讲你啦。。。
乌龟choy yee。。。
谢谢你给我酱多建议哦。。。
虽然我应该没错的话是办不到啦。。。
可是还是很谢谢你啦。。。
我的感情顾问。。。
哈哈~~~
没办法嘛。。。
你经验丰富。。。


 



很久都没和乌龟choy yee聊天咯。。。
今天聊了很多。。。
几乎都是再讲我和某人。。。
没办法。。。
好奇的choy yee。。。
感觉还蛮不错。。。
虽然有时见到你都没什么话讲。。。
应该是不懂要讲什么吧。。。
但我记得初二时我、你、彩诗好像常常去KL SENTRAL吧~~
还是一个星期去几次酱。。。
呵呵


 



现在虽然你转校料。。。
但是我们会一直想你的。。。
yer~~『肉麻』 ><
haha
无论如何~~~
保持联络。。。 ^___^


 



*刚打给shuli和他讲hapi buffday。。。
结果我竟然不是第一个!!
呜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
开心的shuli...
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
hapi buffday l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