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我突然有一种想法。。。
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自以为是。。。
很喜欢乱猜别人心里在想什么。。。
总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是名副其实的知小姐吗??
可能吧~~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
我自己都知道我就是这样的人。。。
常常说别人很爱乱想什么什么的。。。
其实是自己最爱乱想。。。
很想找一个真的不会顾我感受的人。。。
然后问他我到底是不是这样的人。。。
我可能无意中真的伤了很多人。。。
而且总是以为别人无中生有。。。
自己才是对的。。。
点醒我的这个人。。。
不是别人。就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自以为是的自己。。。
我很讨厌。。。
可是却无法改变。。。
我很恨。。。
我开始不知道真正的自己了。。。
一个好朋友这样说自己。。。
讲真的,
虽然说中了。。。
可是不hurt是假的。。。
虽然很大方地说我不在意。。。
可是真的能不在意吗??
想和人述说。。。
却不想和太熟的人说。。。
等下那人又会和别人说。。。
就选择了一个不太熟又不会说生疏的人。。。
说了太多了。。。
我讨厌无中生有的人。。。
可是现在自己却又乱乱想无中生有了。。。
真可笑啊。。。
算了。。。
好朋友才会说真话嘛。。。
自己在那里乱想。。。
乱伤心。。。
不可以。。。
我说过我要坚强的。。。
我不想要安慰。。。
我只想要听真话。。。
安慰只会让我觉得虚假。。。
倒不如把你真正的想法告诉我。。。
我会觉得你才是真的对我好。。。
大家,
我不是在乱想。。。
只是纯粹发牢骚。。。
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