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gif

 

今天一大早我就自己一个人搭车去公司。。。
没有试过酱早自己一个人搭车。。。
没想到我一上车就看到熟人。。。
其实不是熟人啦。。。
就认识的人咯。。。
5年来从来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没想到我们竟然打招呼。。。
呵呵。。。
就是李仪宁啦。。。
我们就讲下话酱咯。。。
感觉很奇怪。。。
呵呵~~





之后匆匆忙忙赶到raja chulan。。。
没想到moi竟然和我说他不要做了。。。
打算等下就和老板说。。。
我原本还打算就算他不做我也继续做的。。。
怎知道当他走后。。。
我就觉得不要做了。。。
就和老板说。。。
老板很好人,也没骂我。。。
还说如果找不到就回来做。。。
对不起啊~~
一走开我就马上打电话叫moi不要走先。。。
我们两个人就去ts先。。。
才9点多。。。
那些店都还没开。。。
第一次将早来ts。。。
还遇到很多熟人。。。
一些平时在学校根本都没打招呼的。。。
不懂做末我竟然敢主动打招呼。。。
呵呵~~





然后我就call埋依晶出来。。。
打算等下在一起找工咯。。。
呵呵~~
等到他来的时候。。。
我和moi就去吃MC先。。。
然后等到她来了。。。
我们又去吃shabu shabu。。。
其实还蛮低的嘛。。。
下吃再去吃。。。
呵呵~~





然后我们就回学校那毕业证书咯。。。
然后回下班酱。。。
很多人都讲我烫直头发不好看。。。
唉~~~
我也没想到会将的 ><
可怜的laici一看到我就跑出来抱着。。。
懂你受了很多委屈啦。。。
可是既然你选择继续读高三。。。
那你也只有熬下去而已。。。
加油啦~~
然后moi就回了。。。
我就陪依晶去kota拿鞋子。。。
然后就一起搭车回。。。





想说的是,
没想到一天之内。。。
我第一天上班。。。
竟然做不成。。。
而且觉得自己很怕寂寞。。。
真的~~
那我以后要怎么办??
唉~~
他们说考车先。。。
但妈妈又不给我考先。。。
我要怎样啊??
我不知道......
不过我相信冥冥之中已经安排好了。。。
我没做这分工或许是件好事也说不定。。。
继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