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39.jpg

 

 

拜五我向老板请假一天,
因为我礼拜六要去新纪元的开放日
结果当天一大早起床后,
哇老~~
那两只脚好像残废了将。。。
根本就不能走。。。
可是过了一会就适应了  =  =”
然后阿姨就载我和妈妈去新纪元。。。
一来到就有一个男生带我们去二楼。。。
一到二楼就有很多柜台,
每一个科系都有不同的专用柜台。。。
那人问我打算读什么科系。。。
但是我就说还不确定。。。
结果他就带我去辅导处那里做一个心理测验。。。
结果测出来的根本就不准的。。。
说什么我最适合读研究型的,
就是那种物理生物理科的东西。。。
但是我是文科的嘛,叫我去读理科的东西?!


 


之后我就先去大众传播系那里看下。。。
那人就介绍我说因为我没有读高三,
所以如果要拿degree的话就必须先读他们那里的foundation
也就是中文传播大学基础班。。。
等我读了一年之后,就可以在心理学、大众和中文系选科。。。
等我再读了这其中一个两年之后,
如果我真要拿degree的话就要继续出国进修。。。
不然拿到的只是diploma文凭而已。。。
不过我觉得这个很不错,
了解了大众传播是要读什么的。。。
然后我就有问说是用华语教学还是什么。。。
结果他说70%都是用华语,课本是华语的。。。
那我就不会难读了~~

 

 

之后我就去了中文系那里。。。
中文系的全名其实是叫中国语言文学系。。。
也就是中国文学啦。。。
哈哈 XD
想想当初SPM考中国文学考得要生要死,
现在我又来问,很矛盾下。。。
他们也是介绍我那个中文传播大学基础班,
然后如果我要的话就选这个中国文学系。。。
但是………
一切还是考虑当中。。。
我就问这科有读英文的吗?!
他就说英文是必要上的,因为政府规定。。。
但是最多也只是一个星期一堂而已。。。
我就觉得好适合我哦。。。
哈哈XD

 

 

 

之后我就去我原本要读的戏剧与影像学那里。。。
但是我觉得幸亏我去问了,
不然我一定会后悔的。。。
他的这个科系要读2年半。。。
但是拿到的也只不过是diploma而已
而且之后没有再升degree了。。。
如果你要继续升的话,就必须另外在修读。。。
但是其他的大众什么的却又包办埋你的degree课程。。。
只是看你要不要出国读他的姐妹校而已。。。
而且我觉得这个科系很不完整酱。。。
看到他们做的戏剧短片觉得好像以前坤成戏剧组那种将。。。
真的是幸好问了咯。。。


 


 

之后我就去那个美术与设计系的。。。
嗯~ 其实这个科系很不错,也很完整。。。
比起其他的科系,他是最好的。。。
你先读一年的美术与设计大学基础课程,
然后第二年就选你要读graphic 还是animation…
换句话说它是采用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的3+0课程。。。
也就是说在这里读3年就可以拿到degree文凭了。。。
完全不用出国留学。。。
虽然是很好啦,但是有一点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就是它是用英文教学,课本也是英文的。。。
一听到这个我就怕了。。。
呵呵~
毕竟我的英文真的出不得街。。。

 


 

之后之后,
就有一个学长带我们去四周参观。。。
我们先去宿舍参观。。。
宿舍的设备是蛮不错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它竟然没有热水的!!
walao 啊~~
这个我不能接受咧~~
怎么办你讲?!
然后我们就去广播室、新闻工作室、电脑室什么的参观。。。
最后就去图书馆参观。。。
他的图书馆真的很不错,
不愧是全马数一数二的校园图书馆。。。
然后原本我们就要回的了。。。
但是妈妈和阿姨讲说既然都来了,倒不如去报埋名。。。
结果我们就去office。。。
然后就真的报名了。。。
讲了那么久,都没人知道我最后读什么。。。
答案就是中文传播大学基础课程。。。
虽然说之后可以在心理学、大众和中文系选一科,
但我看我都是选大众的了。。。
最终都是放弃美术设计了~

 

 

 

之后我们就去我做工那间店吃东西。。。
妈妈就顺便和经理说我不能做了。。。
那个经理也很好人,说会照出回薪水给我。。。
算了算大概有RM 1000++
嗯~~
做了两个星期多有1000其实是蛮多的了。。。
但是付出的代价却比一般人来的多几倍。。。
健康也报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