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去陈氏书院听那个治学方法的工作坊...
由于昨天和家人吵了一大架...
今天不懂他们是不是要报复我还是什么。。。
一直说很塞车不载我。。。
算~
我就自己搭车去seputih等鱼载我。。。
哇塞~
讲座很闷啊...
我们就趁茶点时间溜去TS。。。
这次和不同的人去ts感觉也不一样。。。
我们就去吃欢喜地...
然后去打机场。。。
毛和鱼都生病了...
haizzzzzzzzzzz
好好照顾身体啦..听话~
重点重点,
我今天打耳洞了哦。。。
历史性的一刻 ><
很怕啊我...
耳朵被喷冷冷的东西,然后“啪”一声
耳朵一阵发热,感觉有点痛下的...
应该是因为我害怕的关系吧~
加上心情又紧张,紧紧握住鱼的手...
紧绷是不好的  =  =
之后之后,
我看到一个超可爱的苹果 ^ ^
整个人心情也好起来了
哈哈哈XD




DSC00478.JPG  

超可爱的苹果 ^ ^




DSC00481.JPG

我的耳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