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日   星期一
一个特别的日子
如果一切会如我想像的话..........

 

 


166.gif

 


除了生日快乐,
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很想送一份只属于你的礼物给你...
很想完成去年、前年未能完成的心愿...
很想亲耳听见你和我说谢谢...
但,这是不可能的
人事已非...
都已经讲清楚了,
为什么自己又要把已经渐渐脱离的心重新又再拼起来?!


 

 




我真的要像去年一样,只送一些不起眼的东西吗?!
除了这些,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感觉,我和你真的不配,
好像是两个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看着你的照片,你的近况。。。
感觉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现在的你,正朝着自己的目标、梦想前进着
而我,却依然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或许,我的生日祝福只是多余的吧~
在你眼里根本不起眼,也没必要
msn还是sms?!
我很怕你又会问我:你是谁?
虽然这可能是预料之中
但我就是很怕听到你对我说这三个字...
看似普通的三个字,
但是出自你的口,听在我的心
却是很伤很伤......

 

 





之前明明是自己要和你说清楚的,
明明是自己说好已经要忘记了...
但是,
是我自己犯贱吗?!
怎么我会有一种不想让你离开我的心的想法??
很犹豫很犹豫...
有时感觉自己好像把你当成知心朋友了
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直和你说话
虽然你并没有回应,但我就是感觉有一丝的窝心...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我每次不开心总会想起你的原因吧。。。




 

 


直到现在为止,
我还会问自己一个问题...
那就是,如果你此时此刻和我说一声
我还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愿意..............吗?!
可能我会犹豫,但...
答案不用我再重复了吧~
比起任何人,你始终是那位
我第一个爱的女生,第一个爱的人
也是我唯一一个爱的女生...
我人生中的错觉有很多
但却都只是错觉,
从来没有一个人能真正让我心动、爱上
看来,
除了你...
也没有第二个了...


 

 


140.gif

 

 

 


9月7日那天,
我为自己打了一个小赌...
我用我近一个月的心情和你打赌
决定权在你手上...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沉默只是想守住一辈子不想失去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