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gif

 

哈哈XD
终于有时间upload我亲爱的部落格啦...
最近很多科目都要交期末报告了,
所以都没时间写东西
实际上也没什么东西好记载的 ><”
最重要应该是乒乓比赛吧~

 




上上上个星期三,
也就是14号啦,
就是我们新纪元的乒乓比赛...
我呢报名参加了:
单打、双打、混双  =  =
双打是和JJ,混双是和小杰...
首先呢就是先比双打。。。
我和JJ拿到第二名
但是由于第二名是没有奖品的,
所以拿了也是白拿 =  =
和小杰其实打得还不错的,
比我想象中好了,
至少对那对可以有赢了一场 ><
然后最后是单打
只能说我太轻敌了
打惯快球的我,
一看到别人打慢慢就很没耐心杀过去
结果一粒又一粒碰钉子...
大家都蛮讶异我怎么会输给那个人 =  =
但事实就是事实,输了就是输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啦...
那么久没打了当然会不适应啦...
算了,当成回忆就好...
谢谢两位陪我参加哦 ^ ^

 

 


148.gif


 


一结束后感觉很失落,
差点想哭出来、、、
在打双打和混双时真的大的蛮不错的,
我觉得我的状态都很好
但不知道为什么,
一打单打时,
整个人很没心情,
又很不耐烦...
结果输了一场后心情乱了,
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输了
打到第五场时,分数还是一直很靠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完全发挥不到
是怯场吗?!
可能吧~
原本对自己期望还蛮高的,
虽然不指望会拿奖
但起码希望自己能进4强...
很谢谢小杰之后陪我...
算了~
过去了,说再多也没用...
明年再接再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