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在食堂见到他了!!
拜三那天弄完头发走路去火车站时,
经过新纪元大门,就看到他刚好驾着车出来XD
老实说,蛮有缘的 ><
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呢?
在食堂的时候,
不知是否心里有鬼,
自己可以假装没有在看他...
但总是感觉他也在注意自己
之后问毛毛,他居然说他也看到他在看我 ><
心里有暗爽咯,
虽然可能人家是在望我后面 =  =
但我有爽到就好 ><





别人或许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喜欢一个不认识的人
听起来会很荒唐吧~
但其实有很多事,外人都不知道...
也没必要让每个人都知道
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了解,都能接受...
毕竟是第一次真正喜欢的男生...
我只能说当初喜欢饭饭的那种感觉又来了...
只是这次换了对象...
仅此而已......





时间也剩不多了...
没有办法做任何事情了...
没有办法像饭饭当初那样慢慢进行交流
就算喜欢也好,种种障碍是我不能前进,
只能让他离我越来越远...
明明只在眼前,但心与心的距离却遥远得让人心寒...
你知道望着一个人却没有办法靠近的那种心情吗?
你了解和喜欢的人插肩而过,两人互当透明的那种感觉吗?
明明很爱,却要假装不爱...
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想,他应该想都没想过我会喜欢他吧~





毛毛告诉我,他看人很准的...
他说虽然不肯定他是不是喜欢我,
但他肯定的是他也有注意我...
听了这句话,心里更想多多了
虽然不知道到底我和他最后会变成怎样
从此就没变化,继续当陌生人?!
还是会因某种机缘走到一起?!
但是目前,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就是他就快毕业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我没办法做任何东西
就只能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一切冥冥中已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