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么的。。。
都过了有整一个月多了。。。
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天天呆在家里。。。
不知不觉。。。
一些不该再出现在我脑海中的人。。。
却又再次出现了。。。


其实是应该没有任何挂念的了。。。
可是我还是会想你。。。
这代表什么??
代表我还是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
每次见到你,
我总会莫名的心痛。。。
看见你不在乎的样子。。。
又会觉得莫名的生气。。。
生气自己为何那么傻。。。
生气你的迟钝。。。
所以最近都总会躲你。。。
或许你根本没发觉,也不在乎。。。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停止想你。。。
你懂这有多辛苦吗??
那天看见你和她拍拖。。。
你又懂不懂我故意不望你??
我怕我会受不了。。。




也许在你眼里,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很努力的让你记得我。。。
可是你总会把我忘记。。。
我都无所谓~~~
只要能和你聊天,哪怕是在网上而已。。。
我也已经很开心。。。



现在,
就因为我的冲动。。。
搞到我都没勇气找你聊天。。。
我很怕你就会这样渐渐把我忘记。。。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求了。。。
只求你会记得我。。。
这样就足够了。。。
你能给我吗??


罗志祥的《我不会唱歌》
是我的心声~~~
我懂你也喜欢罗志祥,所以我也喜欢。。。
你喜欢的东西,其实我也很喜欢。。。
只是你一直不知道~~~~



不知道。。
怎么
朋友,我还是会想你咧~~~

《我不会唱歌》                罗志祥

这首为你点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么唱到最后

是的感情不是k歌
音阶一字不漏
不见得感动

我也懂拿麦的手不能颤抖
曾握着就能感受你比我难过
谁写的歌词那么适合放手
我怎能舍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没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谁哭了
就算你不记得
这首歌唱完的是我

这首为你点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么唱到最后

是的感情不是k歌
音阶一字不漏
不见得感动

我也懂拿麦的手不能颤抖
曾握着就能感受你比我难过
谁写的歌词那么适合放手
我怎能舍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没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谁哭了
就算你不记得
这首歌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完这歌
我忘了破音没有
你心里触动的
下一首已经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个
只要你能记得
这首歌给我最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