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开学了。。。
心情顿时又沉重起来~~~
开学第一天第一节就是数学节了!!!
walao啊~~~很可怕 ><
不敢看我的add math分数。。。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被他骂了。。。
但求她不是第一个叫我就好了。。。
也不要第二个啊~~~
一和二还不是一样~~~  =_="
怎么办??!
明天要派很多考卷咧。。。
好了啦。。。
只要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吗??!

刚刚看了绝对super star。。。
很衰的咯。。。
eddie赖勇霖竟然被踢去翻身赛了!!!!
很不值的咯。。。
他唱到很好咯。。。人又很帅~~~
唉~~~~
希望他能在翻身赛里翻身过来啦。。。
要加油哦~~~Eddie ^___^
我支持你!!!




这届的女生都没有看头。。。
个个水准都很平凡。。。
没有一个特别好的。。。
反而男生就个个都很不错。。。
我看女生那里就不用选了啦。。。
干脆把位子让给男生更好。。。><
不然有很多很棒的男生也会被淘汰。。。
这就很不值了~~~
(就好像Eddie酱。。。嘻嘻嘻~~~^ ^)
无论如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