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班上练排球了。。。
不一样的是今天竟然没下雨~~~ ><
可是我们今天练到真的蛮不错的。。。
这是值得开心的事。。。
虽然还是会输,
不过起码不会输到酱难看了。。。
嘻嘻嘻~~~
后半段练习时,
就只剩我,potato,阿鸟,安然。。。
这个时候是练到最好的了。。。
我们比上次真的进步很多。。。
感觉上人少点比较好练。。。
呵呵~~~
期待星期一的班级赛。。。^______^
回到家睡了午觉后。。。
突然发现左手腕肿了又黑青了。。。
觉得很有满足感。。。
嘻嘻嘻嘻嘻嘻~~
而且,
黑青的感觉好好哦  ^___^




今天他们也有练习排球。。。
可是不懂做么,
他明明没参加排球的,
可是却又留下来。。。
他今天一直坐在篮球场的楼梯那里。。。
如果是一个月前的话。。。
或许我还会时不时望去他那里酱。。。
他也会时不时望过来。。。
可是现在却望也不望了。。。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咯。。。><
有时会想想,他需要做到酱吗??
现在搞到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真的很后悔啊!!!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朋友啊~~~
我一定不会让你知道。。。
对不起啊~~~~~~
现在,
我对你已经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正确点来说是淡了很多。。。
迟点或许就可以彻彻底底把你忘记。。。
这样的结局,
你应该会满意吧??!

今天potato告诉我很吓人的事情。。。
我很惊讶咯。。。
虽然已经料到。。。
可是就是。。。erm........
无论如何,
祝福你啦!! ^^


今天学到真多东西啊。。。
我爱上排球了。。。也学会了放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