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学本来是要练排球的。。。
因为下个星期一就比赛了。。。
可是天不作美 ><
竟然下雨!!!
我们就一直犹豫要不要继续打。。。
结果还害到两个朋友留下来陪我们。。。
soli啊~~~~
我答应以后你们需要我时我会陪你们的。。。
我答应了~~我会实现的。。。

好,言归正传。。。
我和potato就决定留下来练球了。。。
现在想想,
还好我们留了。。。
好久都没有淋着雨打球了!!!
感觉好爽哦~~~ ^ ^
虽然练到没什么成就。。。
但是就觉得好开心。。。
这种开心是难以形容的。。。
淋到整身湿湿的。。。
头发也湿湿的。。。
感觉好满足哦~~~
到时间了都不舍得离开。。。

虽然明知道我们班的排球是会输到很惨。。。
可是我觉得就算输了也无所谓。。。
因为我们在练习的过程是很愉快的。。。
打到手都起红点了。。。都肿肿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爽XD
HAHA~~~~
谢谢大家的陪伴哦。。。
这些将会成为我日后美好的中学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