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9日是张栋梁 form now on大马演唱会。。。
超期待的。。。
那天活动后就赶回家准备了。。。
大概6点酱,堂哥就来载我了。。。
拜托我还没准备好咯。。。
匆匆忙忙的,就选了一件格子衣和短裤。。。
化了妆,吹了头发后。。。
才发现。。。堂哥竟然在客厅睡着了!!!
我有酱久吗???
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没想到我们去到时,
已经多人到没parking了。。。
walao。。。><
只好把车停在carrefour,然后走路过去咯。。。。
进到去后,堂哥就和我分开了。。。
我自己找位子坐下后。。。

就等开始咯。。。
哇~~顶不顺><
张栋梁好帅。。。
唱歌好好听哦。。。
感觉好感动。。。
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有点苦尽甘来的感觉。。。
他的努力,我们都见证了!!!


结束后,
我就call堂哥。。。
等了几分钟将。。。
他才过来~~~ ==
他一过来就搭着我肩膀走。。。
谁知道。。。
当我们出大门时。。。
我竟然看到某某人!!!
真是不可思议。。。
他看到我好像也很吃惊~~~
我和他的缘分真的好奇妙哦。。。
当时堂哥还搭着我。。。
不懂他看到会有什么反应~~
唉~~~
反正他也不在乎的啦。。。
或许他根本没被吓到。。。
对他,我已经绝望了。。。
我又可以怎么样??
不懂是不是因为看到他,
晚上竟然发梦到他!!!
告诉敏姿,她就说这就代表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想了想,原来之前我以为我对他已经淡了。。。
其实是错觉、是假的。。。
我根本就还喜欢他。。。
唉~~~~
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
更何况是要忘记喜欢的人。。。



我决定了,
以后见到他。。。
我再也不会逼自己不望他。。。
因为这样是不会忘记到他的。。。
反而会让自己更痛苦。。。
所以,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