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到4月2日是zon bangsa 乒乓赛。。。
今年我没参加双打。。。
因为高中才5个人。。。
我就参加单打和团体咯。。。
没想到我竟然遇到小学朋友。。。
她变到很厉害了。。。
让我感觉,
每个人都在努力地蜕变。。。
而我好像只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第一天很幸运的,
我们团体很顺利地夺到冠军。。。
怎么说呢??
因该是他们都蛮差的吧。。。
然后我们比他们好点。。。
所以就拿到咯。。。
很好笑咧,
参加团体的学校就只有4间。。。
冠亚季殿都已经分好了。。。
只是进行一个比赛仪式酱而已。。。
至于双打嘛。。。
我们坤成连包18岁和16岁冠军!!!
真的很开心咧~~~
第一天比完后,
就去吃pizza。。。
walao~~
超爽的 ><




到了第二天,
就是比单打了。。。
这次我真是超幸运的。。。
我那组的都蛮差的。。。
所以我才能顺利拿到我那组的johan。。。
从来都没试过将顺利。。。
很为慧颖感到可惜。。。
她原本可以赢到MBS那个的。。。
真的只差一点。。。
可惜可惜啊~~~
第二天比到有点早。。。
所以回到学校时我们就一直拖时间。。。
回班上课才15分钟~~~
放学后就练球咯。。。
毕竟明天就要决赛了。。。



第三天。。。
在那里等了大半天都还没到我打。。。
手很痒啊~~~><
好不容易等到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太紧张。。。
第一场竟然输了!!!
没关系。。。
到了第二场。。。
真正的我还是回来了。。。
对手好像都打定输数酱。。。
根本都没心打。。。
所以我又赢了。。。
之后就对到昨天打赢慧颖的那个MBS对手。。。
呵呵。。。
他的发球很难接啊。。。
我一直输都是因为他的发球。。。
很难捉到它的落点。。。
最后还是输了。。。
不懂做么,
在我比赛时,
那两个裁判不懂做么无端端在笑。。。
我就被他们弄到也笑了。。。
比完后,
其中一个裁判突然走过来和我握手。。。
我就礼貌酱和他握回手咯。。。
没想到握了之后。。。
另外一个裁判就在那里鱼他。。。
都不懂什么意思。。。
感觉好像被耍酱。。。><



很幸运的。。。
我单打拿到了第三名。。。
感到很惭愧咧。。。
因为这不是凭我实力拿回来的。。。
这完全是靠运气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