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都熬不住啦。。。
生病料 ><
喉咙发炎、伤风重感冒、发烧。。。
三样夹攻。。。
今天很辛苦咯。。。
还要活动,还要被罚体能。。。
顶不顺啦。。。
感觉快要窒息了。。。


今天很没mood。。。
活动时给教练讲我不专心。。。
拜托,人家生病的咧~~
之后得知今年八独中选拔赛只出一对。。。
没分高初中料。。。
结果出线的就有嘉慧、慧颖、我、佩恩、欣慧。。。
顶不顺 ><
为什么教练酱看得起我?!!
我真的很怕今年的八独中。。。
集合所有精英咧~~
很怕会害到别人。。。
助教讲我单打较强。。。
叫我多训练。。。
可是我却是pair佩恩或欣慧。。。
之前和他们都没合作过的。。。
一点默契都没有。。。
怎样咧?!!
不懂,很烦 ><


下个拜六是中华杯。。。
我其实蛮想去的。。。
可是却有管乐。。。
而且我要卖鞋子!!
不管啦 ><
我礼拜才去啦。。。
你们要打好来。。。
进到决赛。。。
加油~~~
++++ oil
对不起你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