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不懂做末一整天都很好。。。
一直笑。。。
好像整个傻婆酱。。。
不过却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是因为昨天睡到好吧。。。
呵呵~~~


10点我们高中组去听百年讲座。。。
还蛮闷的。。。
可是因为我和potato一直开玩笑。。。
所以就很开心。。。
我的形象都没有啦。。。><
今天真的很像傻婆啊我。。。
幸亏他不在。。。
不然 =,="
我应该不会笑到酱开心吧!?

发觉其实我这人还蛮爱笑的。。。
可是不笑时又给人讲我忧郁。。。
笑时又给人讲我像狸猫。。。><
我这人笑点很低的。。。
一点点东西就可以让我笑了。。。
而且我不大会掩饰我的笑。。。
哈哈哈哈XD
怎么说呢?!
今天还蛮特别的。。。
没有原因的开心是最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