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剪了头发。。。
整粒冬菇酱。。。
都不像strawberry了拉 ><
没有我的feel了。。。
唉~~~~

今天放学去买隐形眼镜。。。
结果增加了度数。。。
我很怕咧。。。
现在都800多度了。。。
差不多就来900了。。。
在这样加下去,我会不会有一天盲掉??
怕啊~~~
我已没戴眼镜就什么都看不到。。。
很没安全感。。。
很害怕的。。。
这种感觉没人会了解。。。
妈妈讲等我大点就去做激光手术。。。
唉~~~



明天我们开大食会。。。
哈哈XD
NAL记得带面包啊。。。
不然大家都不用吃料 =,="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