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个人令我很讨厌。。。
见到他都忍不住要瞪他。。。
其实她的人和我没什么交集的。。。
可是他做的东西令我看不过眼。。。
虽然说喜欢一个人是没罪的。。。
可是这也要看你喜欢的人值不值得你去爱。。。
我的好朋友喜欢了你酱久。。。
你竟然没发现。。。
真的是很迟钝。。。

现在你
有了女朋友。。。
我觉得你有点可怜。。。
因为那人不是真心爱你的。。。
他之前喜欢你的朋友。。。
现在却接受你。。。
原因是什么??
因为帮你拉线的就是你那位朋友啦。。。


可能这都是我在猜罢了啦。。。
可是你自己也应该发觉吧....?!
唉~~~、
不懂啦 ><
到时你后悔别来伤心。。。
没人会可怜你。。。
没什么的。。。
你喜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