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学校生活依然是有够闷的。。。
天天只会抄功课 + 发呆 + 睡觉。。。
唉~~~
颓废的生活 =,="

下课时。。。
去打电话。。。
结果没有散钱。。。
就看到认识的人就借。。。
觉得我很坏咯。。。

又旷中国文学课了。。
唉~~~

打了电话后。。。
还剩点钱。。。
就还给人家。。。
之后有够鱼的。。。
竟然踩到一个砖头。。。
结果泥巴都喷上来。。。
弄到我脚、袜子、鞋子都有泥巴。。。><
很狼狈啊~~~
就马上去厕所清理。。。
唉~~~

有够倒霉的。。。

放学就和potato、NAL、moi moi
去sg wang吃kfc。。。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帮人家取花名。。。
okok
我隆重宣布。。。
potato以后改名叫冬菇马铃薯。。。
moimoi以后就叫ah moi。。。
NAL就叫扭小姐。。。
哈哈XD






回到学校被妈妈发现我旷课。。。
就被训了一下。。。
之后去买web cam。。。
可是我还是不会用。。。
算了。。。
等姐姐帮我弄。。。
哈哈XD

蛮开心的一天。。。
虽然被人骂。。。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