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姐终于都去了新加坡。。。
刚刚送她去搭火车时。。。
妈妈不肯下车。。。
我叫姐姐先去先。。。
我一定要劝到妈妈下车才行。。。
一直和妈妈讲。。。
讲到我都哭了。。。
真的受不了他的固执。。。
之后看到我酱伤心。。。
说看在我的份上下去。。。
可是下到去后却一直走到远远的。。。
我真的很心痛。。。
做末要搞到酱。。。
到最后一刻都不肯低头。。。
我在他面前大哭。。。
一面拉他来入口处。。。
没想到我们来到时。。。
姐姐已经下去了。。。
我的眼泪一直流不停。。。
妈妈看到就叫我下去。。。
可是那个jaga不给。。。
唉~~~


之后为了证实爸爸没说谎。。。
就去陪他见一个人。。。
结果爸爸竟然借钱给他的朋友。。。
而且还做了那个朋友的担保人。。。
拜托~~
有义气是好事。。。
可是万一那位朋友逃走了呢??
我们该怎么办???
真是给我爸爸气死。。。
拜托你以后懂事点啦。。。
不要再气我和妈妈了。。。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理你们的事了。。。
酱大个人了。。。
应该会想了吧?!!
我今年还要考试。。。
没有多余心机去为你们担心。。。




这两天一直都在哭。。。
唉~~~
什么是我都只能放在心里。。。
和家人又不能说。。。
他们也不会明白。。。
家里的事又不能和朋友说。。。
他们的安慰根本起不了作用。。。
因为他们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
讲了也不会懂。。。
现在我只求大家。。。
不要再做出一些让我烦的事了。。。
可能某一天惹到我爆发。。。
你们不要讲我什么。。。
因为都是你们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