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啊。。。
你还是去了新加坡。。。
留下我一个人。。。
唉~~~
今天去送你时。。。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真的哭了啊。。。
很想像你朋友酱抱着你。。。
可是我很怕给你朋友见到我哭。。。
很鱼的~~
我戴眼镜又看到不是很清楚。。。
远远望你。。。
没想到还是没和你讲到话。。。


从小到大。。。
我们就没有离开过对方。。。
可是现在你却一去就7年。。。
虽然有时会回来。。。
可是你之后还是会离开的。。。
千万不要像叔叔酱在那里定居。。。
真的,读书可以。。。
生活就不能。。。


虽然我很讨厌你管我。。。
可是以后没人管我了。。。
我出街你也不管了。。。
没有人陪我玩了。。。
以后在家里也没有人会陪我笑到酱开心了。。。
连我吃饭都是一个人。。。
睡觉也是一个人。。。
上学、放学也是一个人。。。
什么都是一个人。。。
突然觉得好不习惯。。。
没有你骂我。。。
我也没有骂你了。。。
你会想念我的吧。。。?!


好佩服你。。。
一个人办完所有的事。。。
我没有这个能力。。。
以后凭我的成绩根本不能申请到奖学金。。。
唉~~~
面对妈妈这样阻止。。。
你还能坚持过去。。。
真的很佩服你。。。
你就不要理妈妈了。。。
他根本不能明白我们。。。
一直讲我们对她不好。。。
以后他就会知道我们多么爱他。。。
放心读书吧。。。
我会努力的。。。
你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伤心了。。。
妈妈说话虽然很有刺。。。
但是他也是为我们好。。。
担心我们而已。。。
他讲不要和他联络。。。
你就和我联络啦。。。
然后我就帮你传话。。。
他喜不喜欢也好。。。
反正你已经做了子女的责任了。。。
如果他还是要这样。。。
我们也没办法。。。


munyeesan
我会很想你的。。。
记得要常上网啊。。。
最重要是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勉强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