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不错。。。
因为昨天知道姐姐要回来。。。
所以不会再感到孤单了。。。
munyeesan,我等你回来啊~~~


今天早上好像睡不醒酱。。。
眼睛肿肿的。。。很难受 ><
可能又是因为昨天晚上哭来的原因吧!??
还好下课后就恢复正常了。。


下课时我们去买鸡扒饭、、、
怎知道有一个初一男生撞到一个初一女生。。。
然后那个初一女生又撞到laici....
害到Laici的饭倒了。。。
那个初一男生还讲:弄到我裤子料啦。。。
拜托!!现在是你不对咧。。。
还讲了这句话就走开。。。
那位女生就很委屈酱拿着饭和laici讲:给你啦。。。
看到她将,laici不敢要。。。
真是的。。。
那些初一的男生。。。
拜托你们识趣点。。。
得罪学姐不会有好下场的。。。
那位男生听说明年是想进乒乓组的。。。
哼~~
还好明年我不在。。。
不然我一定会针对你~~~ ><


今天每个人都问我有没有拿慧颖的水壶。。。
拜托。。。
我虽然之前是有和雪仪串通过来作弄她。。。
可是那已经是之前的事了啊。。。
我真的没有拿咯。。。
钟佳纹见到我就问,萧羽又是。。。
好像真的是我拿了似的。。。 ><




唉~~~
今天还是依旧够闷的。。。
华语节还睡着了。。。
打钟才起身。。。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