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姐突然讲要回来了!!!
我一听到。。。
感动到哭了。。。
问他为什么??
他却不讲。。。
刚才去看他的blog。。。
才发现原来他回来的原因和我一样。。。
就是都是因为想念我们。。。
看看下,又哭了。。。
我真的很爱我的姐姐。。。
太辛苦了。。。
想念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刚何况他还要想念妈妈、爸爸、阿姨、我咧??!
之前闹到酱大。。。
还搞到妈妈和姐姐反面。。。
现在他回来了。。。
大家都很开心。。。
真的,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样了。。。


唉~~~
经过这次以后。。。
我也打消了去台湾留学的念头。。。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离不开家人。。。
对不起你们。。。
经过这次。。。
我们大家都了解到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我爱你们~~~


明晚9点,
mun yee san~~
我们等着你的归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