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
都是需要配合的。。。
看到慧颖他们班那geng。。。
我顿时觉得我们根本不是一geng的。。。
表面上讲珍惜。。。
其实根本都不会去了解。。。
不努力,又哪来成功??


表面上我们好像是很fren酱。。。
可是大家却从来都没给予配合。。。
就好象我们的情绪大王——shuli
他一不爽就好像我们大家得罪他酱。。。
讲话的语气没经过大脑。。。
伤人的话都讲得出。。。
每次都好像是你的妹妹、老婆、高一那个最重要酱。。。
我真的很顶不顺了。。。
你当我们朋友是什么?!
是给你出气的吗??
每次我们都迁就你。。。
可是你自己却每次把我们当什么??
自己心情不好时就摆臭脸。。。
你以为只有你不爽啊??
我不爽都没有像你酱。。。
我是不爽你啊。。。
但我有对你怎样没有??
真是的 ><
有时看到你又这样时。。。
真的很想骂你的咯。。。
全世界都懂你脾气不好。。。
连慧颖都不要理你。。。
我真的对你无言啊。。。



其实。。。
除了他之外。。。
其他人也是有问题的。。。
只是这个人的问题比较大。。。
我多难得才可以在人家家过夜。。。
你们都不会珍惜。。。
为了这次过夜。。。
我又和妈妈吵架。。。
一哭二闹都演过了。。。
就只是三上吊还没演。。。
算。。。
讲你们也不会明。。。。



拜托。。。
我家里有问题。。。
爱情有问题。。。
我不想连朋友也有问题。。。
你们口口声声说要给我靠岸。。。
结果咧?!
等到我伤好了。。。
你们又是这样。。。
家庭、饭饭已经令我绝望了。。。
你们不要令我绝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