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moi moi、potato、NAL去shopping。。。
非常不好意思的。。。
我迟到了半小时。。。
呵呵~~
之后为了等NAL看医生。。。
我们三条水就去KL SENTRAL吃东西先。。。
谁知到了KFC竟然遇到严老师~~~
walao。。。
我们就很不好意思酱和他打下招呼。。。
死咯。。。我都还没做完数学咧~~~ ><
之后那位NAL小姐很久都没到。。。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
哈哈XD




过后我们四条水就去BANGSA shopping。。。
haizzzzz
那里的衣服又贵又成熟。。。
都没有收获。。。
我们一直试衣。。。
又在试衣室拍照。。。
哈哈XD 好好玩。。。
可是moi moi就是不参进我们。。。
说没有适合的衣服 =,="
然后NAL先回去。。。
晚上再MEET她。。。




之后还是去会我们的老地方——time square。。。
哈哈XD
好事老地方比较好。。。
我成功买到 1 件T-shirt + 1 件外套 + 1 件裤子。。。
还有我们就过sg wang咯。。。
买了黑超。。。




到差不多6点多将。。。
我们就搭LRT去sri petaling那站。。。
之后再搭taxi去NAL家过夜。。。
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taxi。。。
天都已经黑了。。。
很怕下~~
还好之后都是我接到一辆。。。
哈哈XD




去了pasar malam之后。。。
我们就回NAL家冲凉。。。
又拍照~~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酱。。。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