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虑了很久。。。
最近和你闹成酱。。。
其实都没什么东西啊。。。
就是不懂你气什么。。。
还是不理我。。。
算了。。。




我考虑了很久。。。
你的生日也就快到了。。。
是在考试期间。。。
所以要在那天送东西给你是不可能的。。。




考虑了很久。。。
本来决定送你一个杯的。。。
上面有你的照片。。。
到处问了在哪里有得做。。。
还亲自去问。。。
可是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要送好了。。。
原因很多。。。




我做了两个闪字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
这也是最后一次祝福你了。。。
我不能在你生日那天send给你。。。
因为我那天不能上网的。。。
无论如何。。。

加油。。。


饭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