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potato去pou了。。。


呵呵~~


先声明哦。。。


是中国文学取消了我们才去的咯。。。


本来还想上的咧。。。


呵呵~~


我们是乖学生。。。



今天去kota。。。


woo~~


durian puff 好好吃。。。


potato介绍的没错。。。


之后就去popular买东西咯。。。


很鱼的我~~


竟然看到那个收银员没给纸袋。。。


就问他说就酱啊?!


结果他就叫我放进bag...


还讲环保咧~~


弄到我几难闻情啊~~~ ><



很久都没去草芦了。。。


所以我们今天就去咯。。。


我还是叫了东炎冬粉 + 青苹果汁。。。


我们还留了一些字迹咧~~


至于是什么字迹嘛。。。


想知道的话就自己去找找啦。。。


只要你够了解我们两个。。。


你就可以一眼就知道我们写了什么了。。。


呵呵~~


搞下神秘 ^___^



最近不懂是不是天气太热 + 太干。。。


弄到我的strawberry face都好像快要脱皮咯。。。


今天回家洗脸时有一种脱皮占到水的feel。。。


很痛 ><


哎呀~~


不管啦。。。


迟早会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