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都知道你们是谁。。。
真的。。。
你们会来看我BLOG我也有点惊讶。。。

我那时写那篇东西。。。
并无恶意。。。
其实说真的。。。
我不是讨厌你。。。
只是因为我朋友因为某些原因骂你。。。
而你的某人却骂回我朋友。。。
我那时是很不爽。。。
为什么?!
因为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
我朋友骂的是你。。。
而你的某人其实为什么要参进来一份?!
不要说因为他心疼你被骂。。。这些废话。。。
还是他不愤。。。
我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是没错。。。
这我懂~~
可是喜欢一个人不是喜欢完他所有的东西的。。。
不要讲什么包容他的缺点。。。
这是没有的事,也很难办得到。。。
如果发现他有什么缺点或做错什么。。。
应该是要帮他去改。。。
而不是去接受他的缺点。。。
如果是将。。。
那这是什么好情人?!!

讲真的。。。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一个人。。。
他虽然很认同。。。
可是她有没有对他朋友做什么。。。我就不懂了~
总之~~
事情本来就告一段落了。。。
你干嘛酱在意?!
如果你或你的某人看了这篇东西。。。
麻烦留个言让我知道。。。
其实我都懂你们有来过。。。
有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拜托你们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和你们本来就没交集。。。
朋友也说不上。。。
但为什么我要去理你们的事?!
你们有有没有想过??

其实很多事情不是像你们看到将表面。。。
每个人做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麻烦你们想想。。。
难道你们觉得你们一点也没做错吗?!
我知道我和我朋友都太多管闲事了。。。
至于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当然有我们的原因。。。
不是纯粹不爽才这样的。。。
至于什么原因。。。
等你们真的觉得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时。。。
再告诉我。。。
我一定会和你们讲的。。。

最后。。。
想告诉你们。。。
我的人不会讨厌一个人。。。
除非那个人做了某些事情惹到我。。。
我才会不爽。。。
但最多只是不爽。。。
之后如果没什么事了。。。
我又没什么的了。。。
这些我的朋友每一个都知道。。。
所以,不了解我的话。。。
就不要乱乱去猜我的人。。。
去抹黑我。。。

希望你们明白我在讲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