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很值得纪念。。。
我、慧颖、淑丽、晋儇。。。
四个人放学后就去看世界杯球赛。。。
我好兴奋哦。。。
本来决定不要去的了。。。
可是今早慧颖就来找我。。。
讲雪仪不能去。。。
问我去不去。。。
结果考虑了一下。。。
还是去了。。。


一进场。。。
就看到郭跃。。。
好兴奋。。。><
我一直叫慧颖记得拍照。。。
哈哈
可是到最后我们都还是没拍到照。。。
还有就是很少人看咯。。。
咋到 ><
很遗憾啊。。。
如果不是在考试时。。。
我三天都会来。。。
很可惜的。。。
张怡宁膝盖伤没来。。。
王楠退役了。。。
还好郭跃有来。。。
很欣赏他啊。。。



另外就还有很多国家参赛。。。
新加坡的冯天薇和李佳薇都很不错。。。
不过我个人比较欣赏冯天薇。。。
哈哈XD
可能是因为他打球很“帅”吧~~
呵呵
李佳薇今天不懂做末。。。
好像有点失水准了。。。
竟然输给了那个USA的。。。
唉~~



马来西亚有派马莉薇。。。
他是我以前的教练。。。
的姐姐/妹妹。。。
还蛮光荣一下下。。。
明天和后天没有的去了。。。  
希望郭跃可以拿到第一啦。。。
加油~~~



 

郭跃


 

 
  冯天薇

我正式封郭跃冯天薇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