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让我见到很不一样的你。。。
你没有扭扭捏捏。。。
你很勇敢。。。
很坚强。。。
就算哭了还是会笑笑酱。。。
见到你这么痛苦。。。
我们都很心痛。。。
potato还陪你哭了。。。
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还有我们。。。
看到你痛苦的压抑。。。
我们都为你感到痛苦。。。
整个眼睛都肿了拉。。。
还讲没事。。。
逞强到这样。。。
在我们面前不需要装坚强的。。。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幸苦。。。
每次你告诉我时。。。
我都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对不起。。。
我这个人不会安慰人。。。
很多事都不敢用讲的来说。。。
因为很多事都说不出口。。。
所以只好用来写的。。。
既然放手了。。。
就不要再感到后悔了。。。
他讲考试后看怎样。。。
那就只能等吧。。。
要是到时候你们还是没缘分·。。。
那起码它会成为你中学时的美好回忆。。。





很佩服你哦。。。
可以有勇气说出来。。。
伤心难过是难免的。。。
安慰的话也说了很多篇。。。
再说也是那几句。。。
叫你不要哭是很残忍的。。。
也是不可能的。。。
能和你讲的是要坚强。。。
你还有我们一群朋友陪你。。。
无论你什么时候需要。。。
我的肩膀永远借你靠。。。
虽然我的肩膀不好靠啦。。。
无论如何。。。
加油。。。
你总会走出来的。。。
我们永远陪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