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超累的。。。
第一次洗衣咧。。。
erm。。。
认真想想,其实也不是第一次。。。
应该是第二次才对。。。
第一次是去年八独中球类赛时。。。





突然妈妈叫我洗衣。。。
还给我选择。。。
不要洗衣就抹衣橱。。。
haizzzzz
两样都是差不多。。。
当然我要向高难度挑战。。。
哈哈~~





哇~
弄干衣服不是那么容易的。。。
重到爆啊。。。
还有为什么那个肥皂那么难弄掉?!
真是的。。。
洗几件衣服就弄到我满身大汗。。。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妈妈会那么瘦了。。。
原来原来~~~
无论如何。。。
还是完成了。。。





haizzz
做末我的电话发送不到信息的?!
又不是没钱,又不是到期了。。。
不懂啊。。。
打电话就可以。。。
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