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友情。。。
还是要说说爱情的部分。。。
没错。。。
我是还没放开。。。
快3年了。。。
能讲要忘记就忘记吗?!!
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其实我对你早已到了爱的境界。。。
可是为什么我不用爱这个字呢?
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
算了。。。
这些事不讲了。。。





说真的。。。
我也会一辈子记得你的。。。
就算想忘记也很难。。。
就不要忘记吧。。。
就让它成为我中学时的回忆吧。。。
谢谢你。。。
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
就算我在你记忆力只是一名过客。。。
但你在我记忆里已经永远有一个位置了。。。
只是不知道在你心里又有没有我的位置。。。





打从心里的觉得没后悔过。。。
喜欢你我没有后悔过。。。
就算我们在现实生活从来没说过一句话。。。
可是至少我们在网上可以聊得很好。。。
或许只是我这样以为吧~~~
不懂做末。。。
这样没有接触你。。。
都会喜欢你。。。
呵呵~~
很可笑吧。。。
我也觉得很奇怪咧。。。






无论如何。。。
还是要谢谢你~~
我也会很舍不得你。。。
想到再过2个星期。。。
3年来的对你的回忆也就结束了。。。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不舍得。。。
虽然我曾经想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
可是却又不想。。。
以后没有你在我生活出现。。。
也许会不习惯吧~~
但人终是会适应的。。。
就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回忆吧~~~
再见。。。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