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应该是昨天。。。
昨天晚上我就计划好今天一整天要做的事。。。
首先,一去到学校。。。
就要开始追债料。。。
先去找旧楼的学妹。。。
erm...
竟然不知道他们的班在哪里。。。
很狼狈地跑去找晋儇。。。
哈哈XD。。。
还好我去找他。。。
不错的收获。。。
他居然主动帮我。。。
哈哈
好人的他~~





之后就去找人咯。。。
又有人不在班。。。
很累咧~~
之后之后。。。
搭电梯上8楼。。。
却搭到上7楼的。。。
算~~
很讨厌的一个学弟。。。
我经过时居然一直喊我的名字。。。
整班男生望着我。。。
我没应他。。。
还一直喊一直喊。。。
忍无可忍。。。
回过头瞪了他们一下。。。
然后就去找别人。。。
忍无可忍。。。
又没人在班。。。
很讨厌那个学弟。。。
我都假装没听到咯。。。
还一直喊。。。
弄到我几鱼啊~~
算料。。。





之后就再上8楼。。。
又收钱。。。 =,="
我很累的咧。。。
一个早上跑来跑去。。。
还没带钱。。。
我就很生气咯。。。
叫她借也要借给我。。。
每次都是将。。。
之后回到班。。。
又要赶英文。。。
真的很累啊~~~~





第一次下课。。。
去找唐老师。。。
还以为他为了欢送会的钱找我。。。
原来是做帐问题啊。。。
嗨哟~~
只讲几句话。。。
害我整个下课都没吃到东西。。。





第二次下课后。。。
又帮potato和moi追债。。。
哇~~
今天一整天都在和人拿钱。。。
好像大耳窿的feel。。。
你以为我想哒?!!
不懂啦。。。
现在大家的帐都乱完了。。。
不懂啦不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