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strawberry焖伊面的生日。。。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啦。。。
可是做末我会感到将寂寞空虚的咧??
因为现在我的家人都不在家。。。
把我这个寿星女丢在家。。。
没人记得我生日。。。
haizzzzz
其实我的家人是帮我庆祝农历的。。。
农历的生日早就过了咯。。。
都只是出去吃吃饭酱而已。。。
haizzzzz
算啦。。。


 



今天早上还要被妈妈骂着起床。。。
说我晚上看戏看酱夜。。。
早上(其实已经是下午了 =,=")就不要起床。。。
一起床就被骂。。。
我的生日真惨。。。 ><
然后还要妈妈没煮饭。。。
还要车坏了。。。
还要我自己弄杯面吃。。。
唉~~
生日吃杯面。。。
唉~~
还有。。。
还要我自己一个在家。。。
真寂寞啊。。。

 




虽然昨天今天已经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啦。。。
可是最重要的人还是音讯全无。。。
算了。。。
等吧~~
还好还好。。。
我还有一大群网友陪我。。。
哈哈
连他们都祝福我。。。
反而某人却~~
心灰意冷料 = =
无论如何。。。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______________^



 


还好。。。
之后阿姨来了和姐姐回来了。。。
我才没有那么寂寞。。。
其实也还差不多而已。。。= =
大家自己做自己的事。。。
算了。。。
平凡的生日。。。
好可怜。。。
今最近又没钱。。。
不然还可以去玩玩。。。
真是惨啦 ><

 



 


现在倒数还剩6个小时多。。。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咯。。。
等不到的始终还是等不到。。。
唉~~~
命运如此。。。
只好死心咯。。。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