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昨天晚上突然有种很害怕的感觉。。。
我很怕。。。
很怕我会永远都甩不掉他。。。
我S给laici。。。
可是感觉上他都没帮到我什么。。。
而且这些或许都听到烦了吧~
算了。。。
一辈子就一辈子吧。。。
谁叫我自己作践自己。。。




 

这几天都没看到书。。。
拜托~~
这个假期是要给我们念书的。。。
还有十几天就SPM了咯。。。
还这样懒懒的。。。
不是很像我咧。。。
今年我很没劲。。。
真的很没劲继续念书了。。。
不要高三到底是不是一种懒惰逃避的藉口?!
连我自己都分不清了。。。  



 


明天就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
很没有心情。。。
等待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最后一次的等待。。。
虽然很不舍得。。。
但是经过明天之后。。。
我真的是什么都不会想了。。。
可是我等的。。。
会可能吗??
直到现在为止。。。
他还是没有on过。。。
命运如此。。。
不是我能强求的。。。
既然是这样安排。。。
那我只好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